Vien's Story

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不要再干扰我的生活

拜托
别干扰我的生活 

请别打电话骚扰我的朋友
顾下你自己的面子
不要让我再次当众丢多你一次面子

电话呢
不需要到处找我的朋友姐妹买
你要记得我身边全部是哪一行业的
哪里拿手机的
我都可以不赚一分钱
就是要和你撑到底
有本事你算他们本钱 

到达哪里都好
别找我姐妹出来喝茶
或则帮你做工之类 

你省下来吧
我不会很辛苦
只是他们看到我会告诉我关于这些
我觉得你面子丢光了呢 

Dude 再有一次
试试看 =)
February End 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